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禁用59款中国APP 商务部回应说了这些话

    一直以来,印度视中国为竞争对手,不断吹嘘自己各方面实力超越中国,想尽办法阻止中国发展。据最新消息,印度禁用59款中国APP,一时之间掀起巨大争议,对此,商务部回应了,究竟说了什么?

    印度禁用中国APP
    印度禁用中国APP

    印度官方发布最新通知,将在今年6月永久禁止59款中国APP,包括抖音海外版、百度、wechat等。商务部新闻发言人表示,中方反对任何针对中国企业的歧视性限制措施。希望印度能够与中国相向而行,为包括中国企业在内的各国市场主体在印度投资经营提供开放、公平、非歧视的营商环境。

    印度多次以所谓维护国家安全为借口,对中国APP采取禁用措施,这是违反世贸组织非歧视性原则,也违反了市场经济公平竞争原则,损害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印度政府应当立即纠正,避免给双方合作造成更大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