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在中国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你贡献了吗

    近日,苹果发布2021财年第一财季业绩,苹果营收达到1114亿美元,这是苹果单季营收首次跨过1000亿美元的象征性大关。其中,大中华区营收为213.13亿美元,占据整体营收的19%,苹果CEO库克称,新iPhone在中国创下历史最高纪录,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iPhone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iPhone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在疫情之下,iPhone12的市场反应仍然热烈,家庭、可穿戴设备和配件(销售)创新高。库克表示,中国市场整体表现都很强劲,在中国城市最畅销的三款手机中,苹果占据了两个席位,而且其他产品和服务同样表示优异。

    据了解,iPhone之所以在中国的销量如此好,还是因为用户从竞争对手的Android设备上切换,以及中国在快速建设5G。目前苹果iPhone的总装机量超过10亿,而之前的数据是9亿,苹果所有产品的总活跃装机量为16.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