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免收高速通行费 具体免费时段公布

    众所周知,还有半个月时间就是我国法定节假日春节,按照以往的惯例,这段时间的高速将对小型客车免费通行,这对车主来说是非常重要。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免收高速通行费,那么具体免费时段是怎样的?我们来看看官方消息。

    春节免费通行时间公布
    春节免费通行时间公布

    今日,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政策研究室主任吴春耕表示,根据国务院有关通知精神,今年春节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具体免费时段从2月11日0时至17日24时。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

    由此可见,符合免费通行条件的车主,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另外,大家都知道,今天春运也已正式开启,很多民众也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不过,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返乡回家过年的人员,需要根据规定做好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