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28州已出现英国发现的新冠变异病毒 民众易感染

    说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人们无疑会想到美国。虽说美国的医疗系统很发达,但在此次大流行中的表现极差。根据消息显示,美国28州已出现英国发现的新冠变异病毒,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来了解一下。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媒体报道,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8个州已经出现英国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株,其中疾控专家表示,近期发现的变异病毒似乎更容易传播,民众更容易感染,这可能导致病例数量的增加,并使医疗系统更加不堪重负。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实时疫情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为26166200例,较上一日新增154978例;累计死亡病例439517例,较上一日新增4065例。从疫情数据来看,美国疫情还未得到控制,并且还有继续恶化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