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首套房首付比例 相关的规定是怎样的?

    作为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之一,上海不仅是我国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同时也是世界的经济贸易中心。目前来说,在上海买房的条件是相当严苛的,那么,上海首套房的首付比例需要多少呢?相关规定是怎样的?一起来看看。

    上海购房的首付问题
    上海购房的首付问题

    按照相关规定,上海贷款买房的首付比例分两种情况来看,首套房贷款和二套房贷款。在首套房的情况下,购买新房并且面积不超过90平米的缴纳首付可以最低为20%。在二套房的情况下,购买房产的最低首付为60%。三套房的情况,需要贷款的银行根据房价的情况可以不予与贷款。

    首付就是买房时按国家比例第一次支付的最低比例款项,当然支付也可以高于这个额度,但是不能低于它,余下的从银行贷款。从2006年6月1日起,个人住房按揭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30%。考虑到中低收入群众的住房需求,对购买自住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仍执行首付款比例20%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