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舒丹美国分公司申请破产 受这两大因素影响

    欧舒丹是一家专门制造及售卖个人护理产品及家居产品的国际零售企业,主要生产基地设于法国马诺斯克。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很多企业都面临破产,据最新消息,欧舒丹美国分公司申请破产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欧舒丹现状
    欧舒丹现状

    当地时间1月26日,欧舒丹美国公司向美国新泽西州法院提出破产申请,文件中表示,欧舒丹美国分公司目前负债近1.62亿美元,而负债累累的原因是房租。欧舒丹美国分公司在全美运营166家精品店,年租赁费用高达3030万美元,如今欠款超1500万美元。以及受疫情影响,销售业绩急速下滑,以及员工们被迫休假。

    虽然欧舒丹美国分公司申请破产,但是在2021财年第三季度的业绩却不降反增。从业绩上看,中国市场成为对欧舒丹整体销售额贡献最大的主力。欧舒丹相关负责人表示,欧舒丹美国分公司的举措不会对其母公司、全球其他市场,以及集团其他品牌造成任何影响,未来欧舒丹会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据了解,线上渠道或成为欧舒丹业绩拉动的重要力量,打通线上与线下的沟通渠道,让中国消费者能够多维度了解和体验到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