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本地过年的补贴 可以领取这些福利

    以往每一年春节,广州都成为空城,因为很多工人回家过年。今年广州希望工人留在广州过年,还有补贴领取。大家知道广州本地过年的补贴有哪些吗?除了政府部门发放礼品,还有企业奖励的福利,的确挺丰富的。

    领取补贴
    领取补贴

    广州是一个经济发达的大都市,很多外来工在该地工作。春节即将到来,不少外来工想要返乡。为了减少新冠病毒传播的风险,广州政府希望外来工留在广州过年,并且对留在广州过年的工人给予补贴。

    小编了解所知,可以领取的福利补贴是挺多的,比如广州市总工会推出广州市职工春节网络文艺晚会,引导职工文化团队或职工个人参加。同时组织职工参加观看电影《点点星光》(电影票通过广州工会APP线上赠送)、体验一次工会健身服务(健身券通过广州工会APP线上赠送)、领取一份慰问品

    当然,除了电影票和慰问品,还有其他的福利。广州市黄埔区开发区西区产业园总工会春节期间将拿出5万元购买口罩、免洗洗手液送给留粤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另外,南山区总工会还会送出免费门票以及电影票,通过发放过年红包、在岗津贴、灵活放假、在线拜年、快递年货等方式,使职工安心在南沙过年。

    除了政府部门发放补贴福利,个别企业单位也推出补贴奖励措施,比如广州华凌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的福利就很吸引人,外地员工(管理人员除外)留穗过年可获每人1000元的奖励。还有免费提供三餐等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