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家快递春节不停运 公司名单有这些

    众所周知,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到来,不过每年这个时候就有所谓的“全国物流停运时间表”在疯传,这引起不少人的关注。虽说有部分快递公司春节放假回家过年,但也有快递公司表示春节“不打烊”。据悉,多家快递春节不停运,有哪些公司发布公告了呢?我们来瞧瞧。

    多家快递公司表示春节不打烊
    多家快递公司表示春节不打烊

    近日有传言,称快递服务因部分区域疫情原因影响,将影响春节快递收发,但其实有多家企业已发布公告表示春节不停运,其中就包括圆通快递、申通快递、韵达快递、顺丰快递、中通快递、百世快递、德邦快递等。

    由此可见,春节期间部分快递企业收发快件正常,民众还是可以使用快递服务。然而,针对网传的信息,广大民众也要进行甄别,不信谣不传谣。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疫情的影响,来自国际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件应全面消杀,以防病毒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