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房贷能申请二手房贷款吗 这种情况会被拒绝

    现在不少人想买第二套房,居住或投资都可以。可是,全款付清的话,压力挺大的。那么,有房贷能申请二手房贷款吗?其实,申请房贷不是那么容易的,要看资质条件,审核通过才能下款。所以,要视情况而定的。

    申请房贷
    申请房贷

    对于购房者来说,虽然贷款买房后会成为苦逼的房奴。不过,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这是很多人的梦想。如果有钱的话,买两套房,一套居住,一套投资,也是不错的计划。

    现在很多人买房,都是申请房贷的。第一套房的房贷还未还清,如果第二套房也是申请房贷,能否通过,还要看自己的资质条件而定。因为本身有负债情况,如果想第二套房,不管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的房贷能通过审批,那么征信必须良好,收入状况也较高,银行才能确保你有还贷的能力。

    不过,如果征信不好,并且收入不高的情况下,本身你就有房贷未还清,那么第二次买二手房或一手房申请贷款,这种情况是会被拒绝的。所以,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征信,提高自己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