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大红包领取流程 不回家过年补贴多少钱

    杭州在1月25日发布建议就地过年的通知,明确提出,要给春节期间在杭外来务工人员发放1000元大红包。1000元可不是小数目,许多杭州务工者听到这个消息特别开心。那么杭州大红包如何领取呢?下面给大家说说流程。

    杭州补贴
    杭州补贴

    首先给大家说说,哪些人才有资格领取1000元大红包。此次政策兑付重点面向在杭务工、非浙江户籍并在杭缴纳社保的春节期间在杭人员,通过用人单位申报向符合条件的在杭外来务工人员每人发放1000元现金补贴。

    要是大家符合以上条件,可以让单位替自己申请1000元大红包。2月11日至2月17日期间在杭过年的非浙户籍职工(含港澳台及外籍人士),只要在杭缴纳2020年12月份社保或工程建设项目工伤保险,都可以通过单位在“亲清在线”申领1000元现金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