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始发列车现阳性 是这个时间到芜湖站的班次列车

    临近春节,很多人在广州东站或南站乘坐列车回家。最新消息,近日广州始发列车现阳性病例。那么,是哪一天的列车,是哪个班次的列车检测出乘客核酸证明是阳性呢?这个班次列车的信息,官方也公布了通告。

    广州发出的列车
    广州发出的列车

    提醒大家,现在坐列车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才行。据“淮北发布”昨天(26日)下午15时许消息:一乘客于24日乘坐从广州到安徽芜湖的K675/678班次列车,下车后在隔离点核酸检测呈阳性。据悉,现在正紧急寻找同车人进行检测。

    这个乘客核酸检测呈阳性,说明较大可能感染了新冠病毒。据官方公布的信息,俞某某,1月9日入境抵达广州,在广州隔离14天期满后,乘1月24日广州东站至芜湖站K675/678班次5车13号上铺,1月25日凌晨到芜湖站下车。大家看看这些信息,看看自己是否在这个时间乘坐过这班列车?如果是的话,请尽快与疾控中心联系。

    据了解,俞某某同车厢人员涉及安徽省淮北市人员4人,属密切接触者。接到通知后,淮北市立即开展流调排查,4名密切接触者于1月26日凌晨全部实施集中隔离,首次核酸检测阴性。已追踪4名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39人,均落实集中隔离和核酸采样。现在正对这些人士进行观察,而其他同车的人,看到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尽快联系疾控中心,实施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