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回形针公司是做什么的?2020年赚了多少钱

    今天,回形针上了微博热搜,引发广泛的热议。不少人好奇,回形针公司是做什么的?据介绍,回形针是一个泛科普类短视频自媒体,成立于2017年底,致力于打造“当代生活说明书”。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回形针公司是做什么的
    回形针公司创始人

    据悉,回形针制作的视频通常以严谨而活泼的风格,对于每个人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硬核”内容进行可视化讲解。同时具有商业性质,主要通过广告植入或为品牌制作视频获得收入。值得一提的是,回形针也因使用地图不当等问题饱受争议。

    据透露,2020年全年,回形针积累了超过1700万的关注者,总计收入高达1985.6万元,其中有96%都来自于视频制作和广告业务。除了自媒体业务,回形针也在推出新业务——“基本操作”、“干燥工厂”。截至去年12月31日,“基本操作”收入为5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