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不回家国家有补助吗 来看政府提供的就地过年补贴

    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而春节巨大的人流量走动可能会导致疫情进一步升级,中央呼吁所有外来务工者就地过年,各地方政府也纷纷建议外来职工者就地过年。其中,深圳、哈尔滨和杭州给留在当地过年的外来职工者提供补贴。

    不回家过年补贴
    不回家过年补贴

    深圳

    深圳龙华区将发2000万数字人民币春节留深红包,每个红包金额200元。此次活动由龙华区出资,面向龙华区商事主体中购买社保的春节留深人员,活动主办方将于2月1日9时起向中签人员发放春节留深红包。

    哈尔滨

    哈尔滨给每个留守当地过年的外来务工者提供500消费者。赠送新春福袋1份,福袋内包含熟食糖果一份、电影兑换劵3张、春联福字一套、慰问信1封。此外,不少企业还会另外发放补贴。

    杭州

    杭州的补贴力度更大,符合条件的话每人1000元。通过企业申报向符合条件的在杭外来务工人员每人发放1000元现金补贴(在杭大红包),“一键直达”在杭外来务工人员银行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