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首都超一半人感染过新冠

    印度,是一个大国。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当下,印度情况令人堪忧。从确诊人数数据来看,印度位居全球第二。据最新通报的消息显示,印度首都超一半人感染过新冠肺炎。现在,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有多少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据印度卫生部当地时间1月25日通报数据,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203例,新增死亡病例131例。截至当日,印度累计确诊病例10667736例,累计死亡153470例,现存病例184182例,累计治愈病例10330084例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印度》报道称,印度首都新德里地区1月份开展的第五轮新冠病毒的血清抗体检测结果显示,平均每2人中就有1人检测结果呈阳性,这说明他们曾感染过新冠病毒。据此来计算,都新德里至少有1000万人感染过新冠。让人揪心的是,印度疫情尚未控制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