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苗打还是不打好 疫情期间有必要接种

    国家相关部门已经发布通知,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可是,不收费的情况下,而且新型肺炎疫情还未结束,仍有一些人存在疑虑,不知道新冠疫苗打还是不打好?其实,个人认为,疫情期间,是很有必要接种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现在不少单位已经通知职工预约接种新冠疫苗,但有一些人还是没有预约。据了解,很多人还在担心疫苗的安全性,有没有副作用之类的。可是,现在新型肺炎还未结束,所以不知道新冠疫苗打还是不打好?

    其实,对于安全性,大家根本就不用担心。据媒体报道,阿联酋宣布:中国国药研发的新冠疫苗的有效率高达86%;还有,有不少外国领导已经接种中国新冠疫苗,没有副作用发生。既然外国都那么信任中国,为何我们作为都不信任国产新冠疫苗呢?

    有人会问现在不都变异了吗,疫苗还有用吗?不用担心,根据世卫组织的答复,变异的病毒对目前已有的相关疫苗并没有产生重大的影响,所以咱们普通人一定要尽快接种新冠疫苗,这是非常有必要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