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金矿投资方老板要坐牢吗 揭爆炸事件最新消息

    挖金矿需要下井工作,工人承担的风险还是挺高的。看,前阵子山东金矿爆炸,就导致22名工人被困井下。甚至,有人因此死亡。那么,山东金矿投资方老板要坐牢吗?对于金矿爆炸事件最新消息,外界也十分关注,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犯人坐牢
    犯人坐牢

    最近山东金矿爆炸事件成为全民关注的大事情,被困在井下有22名工人,现在他们情况怎样呢?1月24日,栖霞笏山金矿事故救援工作取得重大进展,11名被困矿工分五批陆续升井,其中1人受伤。

    总数22人被困井下,只有11人被救起,其他人呢?最新消息,24日下午至今天下午,经救援人员不停搜寻,又找到9名被困矿工,不幸均已遇难。连同21日已遇难的1名矿工,10名矿工遗体已全部升井。因为一场爆炸,导致10名工人遇难,实在令人惋惜与伤心。

    此事造成多人死亡,经济损失也不小,不少人都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对投资方老板进行问责。无疑,发生这样的爆炸安全事故,作为投资方老板是责无旁贷的。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金矿的老板和相关负责人较大可能会受到法律的处罚。不过,是否要坐牢,还要继续调查,还不能定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