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否认与华为合作 第二次否认消息不属实

    此前,网上有消息传出华为和比亚迪在汽车芯片领域进行合作,而且消息传出已经许久了,现在比亚迪对此事进行回应了,但回应让人很意外。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比亚迪否认与华为合作,有负责人说暂时不清楚。下面一起看一看。

    比亚迪回应与华为合作一事
    比亚迪回应与华为合作一事

    去年6月,就有自称接近华为和比亚迪高层的知情人士透露,华为的麒麟芯片正在独立探索其在汽车数字驾驶舱领域的应用,第一款产品是麒麟710A,并且已经与比亚迪签署了合作协议。比亚迪当时回答:“目前没有任何消息,以官方声明为准。”

    1月8日,比亚迪半导体有限公司进行了咨询和备案,由中金公司进行辅导,并计划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并在国内证券交易所上市。有业内人士报道,比亚迪与华为开始合作开发麒麟芯片,不久将取得新突破。比亚迪已获得麒麟的芯片技术文件。据报道,海思公关系负责人回答说,他不清楚;比亚迪的相关人士在回应记者时再次否认了这一说法,称“新闻不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