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接种新冠疫苗 感谢有幸成为其中一员

    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目前很多国家开始接种新冠疫苗了。日前,微软创始人、亿万富翁兼慈善家比尔·盖茨在推特上发布帖子,他在本周接种新冠疫苗了,笑称感觉很好,一点也不害怕,一起去看看。

    比尔盖茨最新消息
    比尔盖茨最新消息

    比尔盖茨在贴子上谈到,65岁的好处之一就是有资格接种新冠疫苗,所以非常感谢科学家、监管机构、参与者和医疗工作者所做的工作。自新冠疫情暴发至今,比尔盖茨一直以来表示支持研发疫苗,曾承诺提供超4亿美元支持疫苗生产。

    截止北京时间2021年1月23日,美国累计确诊病例25390042例,昨日新增198045例,死亡人数424177人,昨日新增4106人。从公布的数据来看,美国疫情形势相当严重,随着美国新总统拜登的上任,希望他的带领下,新冠疫情早日得到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