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银行协商还款技巧 主要包括了这几点

    作为我国的商业银行之一,浦发银行推出的信用卡因为额度高、活动多等优势,从而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一些用户因为资金周转困难等情况,会和银行协商延期还款的,那么,浦发银行协商还款的技巧都有哪些呢?

    浦发银行协商还款的问题
    浦发银行协商还款的问题

    目前来说,和浦发银行协商还款的技巧主要包括了这几点:1、直接拨打浦发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20-8788,说明自己需要协商还款,并不想恶意逾期;2、协商定额还款,保证一定会归还;3、协商延期还款的手续费用,并不让银行白白提供免息还款服务。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简称:浦发银行或上海浦发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