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芯片高通好还是联发科好? 差距已经出来了

    高通和联发科都是芯片的制造商,他们都是同行的关系,许多手机制造商向这两家公司采购芯片。高通和联发科同样是芯片公司,但是他们之间在技术方面还是有差别的,那么,手机芯片高通好还是联发科好?我们一起看一看谁更好?

    高通芯片公司
    高通芯片公司

    高通公司是全球顶级的手机SOC设计供应商,其获得专利的芯片技术和芯片设计能力在短期内是全球任何公司(包括华为和苹果)无法企及的

    而曾经的联发科一直都在芯片领域上对高通穷追不舍,高通推出了骁龙820,它就有Helio X20,两者之间的价格差距高达40美元。高通公司发布了骁龙835之后,联发科又推出了X30Soc与之竞争,价格差距仍然在40美元左右。

    但是需要知道的是,即使价格存在一定差距,芯片本身的硬实力之间的差距也很明显。联发科价格便宜,但与成熟的高通公司相比,其功耗非常糟糕。所以说技术上的差距是实实在在摆在人们面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