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卖了后还是华为系统吗? 已全部打包出售

    荣耀曾经是华为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但是现在已经不是了,因为已经成功剥离了,两者之间没有任何的关系。这个时候有人想问荣耀卖了后还是华为系统吗?告诉大家,现在的华=荣耀是独立运营的公司,的确是使用华为此前的系统,但是华为全部打包出售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荣耀独立运营
    荣耀独立运营

    荣耀(HONOR),全球标志性的科技品牌,主打潮流设计和极致性能。荣耀不断推出不同系列产品,致力于打造手机+IoT产品生态圈。荣耀的使命,是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新世界。荣耀将持续为全球年轻人提供潮酷的全场景智能化体验,打造年轻人向往的先锋文化和潮流生活方式。

    荣耀手机产品分为四大系列:V系列、HONOR系列、X系列、Play系列V系列定位科技标杆,Honor系列是潮流先锋,X系列定位超能科技,Play系列则是酷玩科技。

    HONOR life(荣耀智慧生活)是2020年全新上线的荣耀智慧全场景品牌。以1+8+N的产品生态,围绕涵盖移动办公、智能家居、运动健康、影音娱乐、智慧出行等五大场景模式。

    2020年11月17日,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决定整体出售荣耀业务资产,收购方为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