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肉最近查出新冠病毒了吗 冷冻鸡翅外包检测阳性

    在肉菜市场上,鸡肉的销售是比较理想的。或许是因为疫情原因,有人担心病毒传染,所以就想知道鸡肉最近查出新冠病毒了吗?新型肺炎疫情还未结束,肉类及其他食品一定要做好监测和监督工作,确保安全才行。

    冷冻鸡翅
    冷冻鸡翅

    很多人都喜欢吃鸡翅,新鲜鸡翅供应不足,那么就买冷冻鸡翅。小编要提醒大家,广东省中山市一批来自巴西冻鸡翅中外包装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与该批涉疫冷冻鸡翅中同一集装箱混装的其他批次产品部分销往梧州市

    所以,大家购买冷冻鸡翅,一定要避开这批次产品。官方已经发布通知提醒,为进一步做好追踪排查管理,请到过梧州市相关销售点购买过冰冻鸡翅或其他物品的居民,及时与辖区疾控中心联系。

    当然,虽然这批次的冷冻鸡翅外包核酸检测呈现阳性,但并不代表所有冷冻鸡翅或肌肉都查出有新冠病毒。官方已经明言,我国食品安全是绝对有保障的,正规市场的鸡肉和冷冻鸡翅都是安全的。大家买食品回去,一定要高温煮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