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新增确诊56例无症状37例 该地疫情有多严重

    国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而且传播方式趋于多样化,国内多地零星散发病例不断出现,让人很是担忧。随着春节即将来临,人流量增大,时刻关注疫情动态。据今日最新消息,黑龙江新增确诊56例,无症状感染者37例,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黑龙江疫情
    黑龙江疫情

    2021年1月22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6例,其中绥化市望奎县40例。治愈出院确诊病例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7例(绥化市望奎县22例,绥化安达市1例,绥化海伦市8例,绥化市绥棱县1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4例,哈尔滨市呼兰区1例)。

    目前确诊病例转到定点医院治疗,而无症状感染者则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当地有关部门已对所有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对其曾经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和封闭管理。大家一定要提高个人防护意识,保持良好防疫卫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