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12人违规购房被查处 冻结购房资格

    为了进一步规范房地产交易市场,深圳再一次对购房规则进行细化,进一步促进深圳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一向以来深圳监管部门打压个人消费贷购房的力度很强,但是依旧有人冒险购房,近日,深圳12人违规购房被查处,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深圳购房资格
    深圳购房资格

    1月22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对12名涉嫌违规申购商品住房人员处理情况的通告》,对华润城润玺一期认购人的购房资格、购房资金来源、流水等情况进行严格审查。发现12人有弄虚作假的情况,采取暂停使用深圳市购房意向登记系统以及合同网签系统,暂停相关人员在深圳市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资格。

    深圳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明确居民家庭购买的商品房,只能登记在具有购房资格的家庭成员名下,意味着现在所有联名的人都需要有购房资格。深圳市住建局表示,会同相关部门抓紧完善房地产市场监管制度,严厉打击各类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