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还信用卡可以分期还吗 是否要收取手续费?

    人们在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之后,是需要按时足额还清相应账单的,一旦逾期就会产生相应的罚息,设置会上个人不良征信记录。对此,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如果遇到资金周转困难的情况,还信用卡可以分期还吗?

    信用卡分期还款的问题
    信用卡分期还款的问题

    按照银行的相关规定,目前还信用卡是能够分期还的,具体可以联系银行申请办理。当然了,办理信用卡分期还款一般需要满足一定的消费金额,而且分期还款需要交纳一定的手续费。对于银行来说,分期手续费是信用卡重要收入来源,分期的次数越多,银行赚的也就越多。

    信用卡分期付款是指持卡人使用信用卡进行大额消费时,由银行向商户一次性支付持卡人所购商品(或服务)的消费资金,然后让持卡人分期向银行还款并支付手续费的过程。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申请,将消费资金和手续费分期通过持卡人信用卡账户扣收,持卡人按照每月入账金额进行偿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