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晋城银行董事长贾沁林现状最新消息 被留置这是怎么了

    去年以来,山西金融圈反腐风暴持续。近日,又有高管被查。据官方最新消息,晋城银行董事长贾沁林现状曝光,因涉嫌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问题,已被采取留置措施。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晋城银行董事长贾沁林
    晋城银行董事长贾沁林被留置

    晋城市人民政府官网日前发布消息称,鉴于贾沁林涉嫌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问题,已被采取留置措施。据悉,贾沁林是晋城银行董事长。天眼查信息显示,他是晋城银行法人和董事长。2019年年报显示,他还担任该行执行董事以及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晋城银行的前身是晋城市城市信用社,原银监会2005年批准筹建晋城市商业银行,2005年12月31日核准开业。2011年4月8日更名为晋城银行。自2005年8月12日起,贾沁林就担任该行董事长职务,至今已经超过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