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V40售价被曝 3999元的价格贵吗?

    距离荣耀V40上市还有一天时间,荣耀线下门店也在近日首度曝光荣耀V40售价,其中8+128GB版本的只需3999元。值得注意的是,荣耀V40是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不少网友表示售价过贵。

    荣耀V40即将上市
    荣耀V40即将上市

    有网友表示,如果是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的情况下,定下此售价完全没太大问题,但是在使用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的情况下,此价格无疑要高出许多。因为多款手机也是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但是售价远远低于荣耀V40。

    荣耀从诞生开始,就是顺应互联网大潮而生,主攻互联网渠道,线上性价比的品牌。2017年,荣耀获得线上品牌销量第一的成绩,并保持至2020年。从华为独立之后,荣耀声称要进军高端市场,不知道这个改变会不会受到消费者支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