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疫情最新状况 现在确诊人数多少人?

    新型肺炎在中国爆发的时候,英国对疫情防控并不算重视,结果导致疫情在该国也出现扩散的迹象,现在疫情状况堪忧。大家了解英国疫情最新状况吗?现在确诊人数还是挺多的。而且,在医疗方面,英国面对新型肺炎也力不从心。

    英国疫情加重
    英国疫情加重

    观看最近英国的疫情新闻,发现英国疫情坏消息不断,大家看看最新数据就明白了。时间更新至1月20日,英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3466849人,治愈人数8363人,死亡人数91470人,现有确诊3367016人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到,英国治愈新冠病毒患者的比例非常低,说明在治疗新冠肺炎方面不给力。随着疫情扩散,加上治疗不给力,所以英国疫情状况是越来越糟糕,现有患者也是越来越多。

    有媒体称,英国再过一两个月仍未控制住新冠病毒,或许死亡人数会暴增。除了对人员造成伤亡,新冠病毒间接造成经济的损失也是巨大的。处理不好,英国经济发展也会陷入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