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肺炎超2421万例 拜登将推出新的经济计划

    新冠肺炎疫情还在全球蔓延,其中美国疫情形势最为严重,累计确诊病例超2421万例,而且疫情数据还在继续攀升,这无疑对美国经济产生巨大影响。据悉,美国总统拜登即将推出新的经济救助计划,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来瞧瞧。

    美国经济最新消息
    美国经济最新消息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421万例,为24210344例,较上一日新增169005例;死亡病例超40万例,为401128例,较上一日新增2540例。从疫情数据来看,美国疫情形势不容乐观。

    消息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来袭给美国经济带来沉重打击,再加上此前的骚乱,美国经济损失或达7.9万亿美元。然而,为提振美国经济,新任美国总统拜登将推出新一轮巨额经济救助计划,以推动美国经济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