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新冠疫苗接种多少人了 未来将大范围接种

    因为疫情原因的爆发,我国加快研制疫苗,在2020年下半年开始接种新冠疫苗,官方也陆续公布接种新冠疫苗的最新情况,现在过去一段时间了,大家很关注到目前为止国内新冠疫苗接种多少人了?目前已经超过千万剂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明说,新冠状疫苗已于7月开始紧急使用,关键人群已于12月15日接种疫苗,超过400万人进行了紧急疫苗接种。从12月15日到今天,已有超过1000万人在关键人群中接种疫苗。从临床和紧急使用的观察数据来看,灭活疫苗的安全性非常好。常见的不良反应包括注射时局部疼痛,全身轻度发烧和疲劳。通常在预期的可控制范围内。

    他说,这次新冠疫情流行的范围、严重程度、发病率和死亡产生了很大影响。疫苗通过Ⅰ期、Ⅱ期、Ⅲ期临床和紧急接种,证明灭活疫苗非常安全有效,这样有效安全的疫苗,应该积极接种,广泛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