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美国GDP总量为多少 预测美经济数据

    尽管受到疫情的严重影响,但是相比其它主要经济体,中国2020年经济发展还是不错的,2020年中国GDP达到1015986亿元,同比增长2.3%。不少网友想知道,中国GDP实现增长,2020年美国GDP又是怎样呢?下面来了解下。

    美国GDP预测
    美国GDP预测

    截止目前,美国2020年全年GDP数据还没公布。根据美国商务部公布的信息,2020年前三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约15.4万亿美元,仍居世界第一。有不少专家预测,2020年美国GDP可能是20.4万亿美元,比2019年减少将近1万亿美元。

    2020年结束,预测中美GDP差距还剩下不到5万亿美元。英国智库经济商业研究中心(CEBR)、日本经济研究中心等多家知名经济研究机构纷纷认为,中国有望提前5年,也就是在2028年成功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