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亿新能源巨头爆雷董事长被刑拘 王维东犯了什么罪

    进入年底了,听到了许多爆炸性的消息,有一家百亿公司传出爆雷的消息,这件事情成为新闻头条。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百亿新能源巨头爆雷董事长被刑拘了,这个人就是王维东,到底是犯了什么罪呢?下面带大家一起了解最新情况。

    赢合科技爆雷
    赢合科技爆雷

    同是锂电池设备行业的主流企业,有些最近创下新高,有的却放量跌停,这种强烈反差的原因今天终于揭晓,让大家看得很明白。赢合科技于17日晚间宣布,于1月15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长、CEO王维东先生家属的通知,王维东因涉嫌操纵证券和期货市场而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拘留,他个人涉嫌违法的行为仍在等待公安机关的进一步调查。

    该公司的股价已经对上述不利因素有所反应。就在上周五,该公司的股价突然暴跌了20%。17日晚,赢合科技连续发布了三则公告,公告均与董事长王维东被刑拘相关。这次爆雷,让投资者彻底无眠,投资者达到1.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