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共有7个中风险地区均在顺义 新闻最新通报来了

    前段时间,石家庄出现聚集性确诊病例,面对确诊病例的出现,不得不采取应对措施,多地方升级为中风险地区。而北京也采取同样的防控措施,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新增一个中风险地区,现在北京共有7个中风险地区均在顺义。下面一起看一看。

    北京多次升级中风险地区
    北京多次升级中风险地区

    1月16日,第211届新冠肺炎防控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在会上获悉,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刘晓峰介绍,1月15日,北京报告了2例当地确诊病例。经市疾控中心评估,按照《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分级标准》,自2021年1月16日起,新增顺义区北石槽镇北石槽村为中风险地区,顺义区仁和镇河南村自2021年1月16日起调整为低危区。

    截至目前,北京市共有7个中等风险区,均位于顺义区,分别为南法信镇西杜兰村、高丽营镇张喜庄村、高丽营镇东马各庄村、南彩镇南彩村、北石槽镇西赵各庄村、北石槽镇北石槽村、赵全营镇联庄村。其他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