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挂失了还能打钱进去吗 信息这样显示

    银行卡作为当前比较重要的支付工具,在我们的生活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所以说人手一张银行卡是一点都不夸张的。不过,有的用户会因个人原因导致银行卡丢失,这时需要对银行卡进行挂失。那么,银行卡挂失了还能打钱进去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银行卡丢失后挂失很重要
    银行卡丢失后挂失很重要

    银行卡丢了,里面的资金会被冻结,无法取出。但如果冻结了,那也只是被冻结的银行卡的支付功能,把钱存进去是可以的,因为你的银行卡没有销户,不会影响其他人转账给你。不过,最好就是等银行卡补好后再打钱进去,这样就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值得注意的是,银行卡挂失后,有的银行会收取银行卡挂失费,它是指消费者所办的卡,遗失或别的特殊原因而需要补卡的费用,一般为10元。所以,为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大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