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广州东莞就地过年补助 不回家过春节有多少钱补贴

    临近过年,疫情形势也变得越发严峻,目前国内多个城市出现了本土新冠病例。为了控制疫情,全国几乎所有城市都发布建议就地过年的建议,有些城市还提供补贴。深圳广州东莞就地过年补助规定是这样的?下面来了解下。

    不回家补贴规定
    不回家补贴规定

    深圳

    深圳倡议有条件的企业给外来务工者发放就地过年补贴。除此之外,春节期间,所有来深建设者凭本人居住证(实体卡)前往深圳世界之窗票务中心购票入园,即可享受日场门票5折优惠;在春节前夕,龙华区政府将举办留深人员红包抽签活动,辖区企业可在“i龙华APP”上提交留深人员信息参加。

    广州

    广州政府没有给外来务工者提供就地过年补贴。广州部分企业提供留守员工补贴,比如广东万事泰集团,对于留守员工,万事泰也给每人补助300元。

    东莞

    东莞部分企业给留守工厂过年员工提供补贴。东莞胜美达(太平)电机有限公司在通过加大防疫知识宣传的同时,出台奖励措施。员工留厂过春节每人奖900元,节日在岗每天还发100元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