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向银行卡转账有手续费吗 具体怎么计算

    微信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它是目前人们日常生活中使用最频繁的手机软件。大家也都知道,微信在绑定银行卡后,可以转账、理财、消费等,那么微信向银行卡转账有手续费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微信提现手续费计算
    微信提现手续费计算

    微信向银行卡转账即微信提现,其手续费收费标准: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由此可见,若我们已经将1千元的免费额度使用完了,之后我们再使用微信将钱转入自己的银行卡,那么就要收取手续费。其中,我们提现1万元,那么收取的手续费为1万*0.1%=10元,所以广大微信用户要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