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雪糕样本阳性是哪个品牌和批次 背后企业曝光

    近日,天津对天津市大桥道食品有限公司的雪糕样本进行核酸检测时,发现其中有3份样本的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天津立即对该公司以及相关产品进行紧急处理。天津雪糕样本阳性是哪个品牌和批次?下面来了解下。

    天津雪糕核酸阳性
    天津雪糕核酸阳性

    据了解,天津大桥道涉疫雪糕一共生产出4836箱,现场封存2089箱,出售的2747箱中1812箱批发售往外省市。阳性雪糕一共有三种:巧克力口味雪糕(批号20210105)、草莓口味雪糕(批号20210106)、香芋口味雪糕(批号20210107)。

    公开资料显示,天津市大桥道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05月16日,注册地位于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镇旺港南路7号,法定代表人为李家宏。目前已经对该公司所有员工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