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还清后无额度 之后还能正常恢复吗?

    在如今是市面上网贷平台不断涌现的背景下,人们贷款的渠道也是相当多了,当然了,很多人还是更愿意在大平台上借钱的,而微信里面的微粒贷就是其中之一了。然而,一些用户发现自己的微粒贷在还清之后没有额度了,具体是什么原因呢?

    微粒贷还清没额度的原因
    微粒贷还清没额度的原因

    如果微粒贷在还清后仍然没有额度,可能是因为刚刚操作还款进去,额度还没来得及恢复,用户可以耐心等待一会。假如较长时间仍没有恢复额度,有可能是客户之前有不良行为,导致额度被冻结。对此,建议客户联系微众银行客服询问原因。如果之前已经逾期,估计是逾期造成的。但是额度估计短时间内很难解冻,客户需要在还清款项后维持好信用。当系统综合评价达到标准时,可恢复额度。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2015年5月在手机QQ上线,9月在微信上线。“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可获得最高20万元借款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