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通数码CEO张喆翔个人资料 员工举报事件如何处理

    1月13日,一封名为实名举报dx电通数码CEO张喆翔行贿广汽高层、性侵手下及侮辱中国籍员工的举报信遭网络热传,举报人包括该公司员工等。外界好奇,该举报事件后续如何处理?张喆翔什么来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举报信称,电通数码(电通集团内部简称dX)广告公司广州分公司负责人丸山博之、电通数码CEO张喆翔存在以下违法行为:1、勾搭广汽集团的某些人员,一起贪污;2、侮辱中国人,特别是职场欺凌与侮辱女性员工;3、强迫业务员工一起参与桃色与行贿行为。举报信上电通数码广州分公司的几位员工和广汽丰田、广汽传祺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签名。

    张喆翔个人资料
    电通数码员工举报事件

    公开资料显示,电通数码(北京)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22日,法定代表人为张喆翔,注册资本900万美元,为日本株式会社电通集团100%控股,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设计、之作、代理、发布国内外各类广告,商务咨询等。其中,电通数码广州分公司一直为广汽集团提供服务。截至发稿前,电通数码广州分公司方面暂未对举报事件进行回应。

    公开报道显示,张喆翔拥有20多年传播行业从业经验,广告职业生涯开始于奥美北京(95年~97年),此后在群邑旗下多家媒介代理公司担任高管职位。美库尔亚太区总裁沈正达、电通中国集团及北京电通首席执行官马场章正对其曾给出很高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