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头娃娃涉事店铺被罚4000元 进行拉网式排查

    近日,有位博主爆料,5个月大的宝宝因为用了益芙灵抑菌霜后变成了大头娃娃,这件事引发广泛争议,目前相关部门已经对涉事产品召回。据消息,大头娃娃涉事店铺被罚4000元,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大头娃娃涉事店铺被罚
    大头娃娃涉事店铺被罚

    去年11月,涉事女婴柚子父母就益芙灵抑菌霜问题向赣榆区卫健委投诉,赣榆区卫健委工作人员称,接到柚子父母投诉后,前往涉事的金宝贝母婴生活馆进行调查。经调查发现,该店货柜内有益芙灵抑菌霜产品共12盒,该产品的检验报告卫生安全评价不合格,在12月30日,赣榆区卫健委对涉事店铺罚款4000元,并责令其整改。

    目前,涉事产品益芙灵抑菌霜1200瓶已经销往连云港、宿迁等地,随后进行拉网式排查,已经召回97瓶。由于购买涉事产品的散客比较多,正在扩大范围排查。赣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赣榆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张斯正表示,如果产品的确违法添加激素,我们消保委会向法院发支持起诉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