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家庄疫情怎么出现的 春节疫情结束了吗

    河北疫情风险突然上升,让不少人都感到意外。其中,石家庄疫情是河北之中稍微严重一些的。那么,石家庄疫情怎么出现的呢?因为不少人没有关注石家庄疫情最新状况,也不知道数据是怎样,所以小编来说一下!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疾控中心已经公布石家庄疫情最新数据,大家了解一下状况吧!时间更新至2021年1月12日,石家庄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317人,治愈人数29人,死亡人数0人,现有确诊288人。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石家庄新增确诊39例,这是必须引起重视的。其实,石家庄之前已经接近结束疫情,只是最近突然新增了不少病例。对此,专家已经调查这一波疫情的源头,暂时还未查出这一波疫情出现的原因

    新型肺炎疫情的破坏性很强,对经济发展以及民生也造成较大负面影响,所以百姓都希望尽快结束疫情。石家庄现有病例不算多,只要控制得好,相信很快结束疫情的。不过,还有一个月时间就到春节了,这一个月应该还未能结束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