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新增3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望奎疫情最新情况

    近期,国内一些地方疫情出现反弹,其中就包括黑龙江。目前,黑龙江疫情最新情况怎么样?据黑龙江卫健委今天通报,1月11日0-24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新增新增3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来自望奎县。

    黑龙江新增3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黑龙江疫情最新情况

    2021年1月11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望奎县本轮第一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6例,均是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李景华屯村民,在对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进行核酸筛查中,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均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目前,当地已对望奎县实行封城,所有小区村屯封闭管理。停止举办聚集性活动,线下教育机构、娱乐场所、个人诊所一律关停,养老机构实施封闭式管理。对全市加强严管严控,严控人员出入,非必要不得离开绥化。如需离开绥化,须持有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出绥化货运车辆人员严格执行扫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药店严格执行“沃填报”系统,所有冷链运输物品和非冷链运输、快递包裹等建立信息台账,强化溯源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