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丢失怎么补办 具体的挂失补办流程一览

    这几年时间里,在全社会兴起“无现金”消费模式的背景下,信用卡刷卡消费也是和移动支付一样逐步成为了一大主流。很多人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都有过出现丢失的情况。那么,信用卡丢失后具体该怎么补办呢?

    信用卡挂失补办的方法
    信用卡挂失补办的方法

    信用卡丢失补办的流程:1、首先,发现信用卡丢失后,应在第一时间拨打发卡银行客服热线,口头上进行信用卡挂失;2、然后,根据客服提示,通过提供相关个人信息,可以口头挂失。口头挂失后,挂失立即生效。信用卡挂失后产生消费费用的,发生的费用由银行全额承担;3、口头挂失后,需要补办信用卡。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发卡银行网点,到柜台申请补办,工作人员会重新为你补办新的的信用卡。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挂失还是补办信用卡都需要缴纳手续费。

    信用卡挂失是发现信用卡被盗或者丢失的时候立刻需要做的事情,可能很多朋友想到的是持身份证到银行去挂失。然而许多作案手段高明的犯罪分子,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能从卡中划转大量的资金,尤其是信用卡。信用卡挂失后,银行的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内为持卡人冻结账户资金。持卡人最好在第二天持有效证件去银行柜面正式挂失并补办卡手续,这样才能确保自己的账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