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借一次查一次征信吗 切勿抱有侥幸心理!

    作为目前我国移动支付的主要平台之一,支付宝也是人们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APP了。一般来说,很多人开通借呗之后,在急需资金周转的情况下会去借呗上借钱,不少用户会有这样的疑问,就是借呗借一次查一次征信吗?具体都有哪些规定?

    蚂蚁借呗查征信的概率
    蚂蚁借呗查征信的概率

    据悉,蚂蚁借呗借款时查询征信采用的是抽样调查的方法,一般一个月会抽取各地的征信报告查询,大概是借款人数的10%。假如信用状况不好、没有按时还款被抽到的几率会大一些,所以说在借款时是不一定会查询你的征信情况的。但是借款成功和还款后都是会上征信的,借一次上一次,只要贷款按时还款,对个人信用没有影响。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2018年1月9日,或因涉杠杆过高并违反央行相关监管规定,主动关闭了部分用户账号,以控制借贷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