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上有10万可以买房吗 将受这些因素影响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买房子都算的上是一生中的一件大事了,不过随着房价的上涨,全款买房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都是一件难事了,因此选择贷款买房成为了一种主流趋势。那么,目前手上有10万元可以买房吗?

    买房的相关问题
    买房的相关问题

    10万元能不能买到房子,受交通条件、地理位置、周边配套等因素影响。如果打算在偏远小镇买房,首付10万就可以买房,但是如果打算在中心城区买房,首付10万基本不可能买房。除了首付,还需要准备税费、公共维修基金、前期物业费等,而且你手头至少要有35万左右。

    目前,买房者一般都有地域的偏好,东西南北中,汉口、武昌、汉阳……购房者需要反复思考的第二个问题是:到底想把家安在什么地方?多数人在购房时会考虑房产与本人及配偶工作单位之间的交通状况,包括公共交通体系、路况和路程长短。但值得提醒的是,买房是长期行为,购楼前对交通状况的考虑要预留工作变动的充分余地。在郊区买房时还要注意楼盘与城市之间的交通情况,想必经过长时间堵车的人都有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