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宣布组建智能汽车公司 并拉来这一巨头

    百度,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巨头。今日,百度宣布组建智能汽车公司,正式进军汽车行业。据介绍,百度汽车公司将独立运营,吉利控股集团为战略合作伙伴。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百度宣布组建智能汽车公司
    百度公司

    据了解,百度汽车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智能汽车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全产业链,传承百度强大的人工智能、互联网科技基因,利用Apollo领先的自动驾驶能力,发挥在汽车智能化领域长达8年的经验优势。据介绍,吉利控股集团也一并入局。

    资料显示,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汽车整车、动力总成和关键零部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并涵盖出行服务、数字科技、金融服务、教育等业务的全球创新型科技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