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通报一员工于家中自杀离世 具体原因是什么

    日前,拼多多一名员工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猝死,当时这件事引起很大的争议。可才过去几天,拼多多通报一员工于家中自杀离世,一时之间引来众人围观,该员工为何自杀?详细情况一起去看看官方的最新回应。

    拼多多员工自杀
    拼多多员工自杀

    1月9日,拼多多通报一名员工谭某林从长沙27楼家中跳楼当场死亡,经过法医勘验后确认自杀,对其不幸离世表示深切哀悼。不过拼多多在通报中并没有提到谭某林跳楼的真正原因,而是表示等待当地有关部门对事发原因的最终调查结果,将会全力配合谭某林离世的善后工作。

    谭某林在1月8日向主管请假,但是没有说明原因,之后是其父亲与公司联系才知道的他自杀的事。对于谭某林的自杀,拼多多表示,公司将立即在内网OA系统开通心理及特殊紧急事项咨询通道,安排专人为员工提供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