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家庄举报哄抬物价最高奖5000元 打击违法行为

    这几天,河北石家庄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每天新增确诊病例让人担忧,由于疫情的原因,有人趁机囤积物品,哄抬物价。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管工作,严厉打击各类市场违法行为,维护人民群众的权益,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相关规定,石家庄举报哄抬物价最高奖5000元,详细情况一起去看看。

    石家庄举报奖励多少
    石家庄举报奖励多少

    如果在疫情防控期间,囤积居奇,哄抬物价,扰乱市场秩序的;没有按照规定进行检疫的肉类;没有取得相关证件的;生产、销售假劣防护用品的;销售、储存未取得“一单三证”进口冷链食品的;违法销售走私食品、物品的。

    如果大家发现以上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举报电话进行举报,也可以到所在区(县)市场监管部门举报。举报时,应当提供相关证据,举报属于轻微违法行为,奖励500元,属于严重违法行为,奖励2000元,属于重大违法行为的,最高奖励5000元。对举报人信息实行严格保密,不得泄露。举报人举报不实的,一经查实,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