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支付宝微信年度账单在哪看 如何查询账单

    2020年已经结束,支付宝和微信的年度账单已经出炉,广大用户又可以晒朋友圈了。年度账单记录着用户过去一年的消费记录,包括收入以及支出。那么2020支付宝微信年度账单在哪里看呢?下面给大家说说。

    支付宝年度账单
    支付宝年度账单

    支付宝查看年度账单还是比较简单的,在支付宝APP里搜索“年账单”就可以查看支付宝2020年度账单。在支付宝2020年度账单最后,列出了这一年你在支付宝上的支出费用和收到费用,另外可以看你的收支分析以及余额宝等理财数据。

    微信2020年度账单查询流程:点击【我】→【支付】→【钱包】→【账单】→【统计】→【年账单】,选择【2020】年,最后就可以看到2020年度账单了。微信年度账单可查询每个月的支出情况,包含美食、穿搭、住房、出行、日用、教育、娱乐、运动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