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哪里查询支付宝年账单 具体的操作方法来了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2020年就已经过去了。然而,每到一年结束后,就会有不少手机软件给用户发送他们一年的情况。就在近日,支付宝2020年消费账单上线了,那么在哪里查询年账单呢?我们来瞧瞧吧。

    支付宝2020年度年度账单查询
    支付宝2020年度年度账单查询

    支付宝作为网购达人们使用最多的支付方式,已经成为网络经济发展的一份“晴雨表”。1月13日,支付宝发布2013全民年度对账单,成为一些网民津津乐道的话题。数据显示,2013年,支付宝用户人均网上总支出超过万元,广东成为2013年网上支出“最土豪”的省份,广西则是网上支付增长幅度最高的“后起之秀”。

    消息指出,2021年1月,支付宝App内正式上线了2020年度账单,App内搜索“年度账单”或者通过“个人中心”—“我的”—“账单”—“账单详情页开启”,以图文并茂加配乐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这一年来发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所以想要查看账单的朋友,可根据上述步骤来进行哦。